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

[滷肉開箱]3D印表機 大陸閃鑄科技 flashforge finder 3D列印機使用

因為需要做一些簡單的模型
常會需要請去外面代印,長久下來好像買一台3D列印機會比較好
我又沒又很下工夫在上面,希望有一台傻瓜型的3D列印機就好
一兩年前程經用過XYZ的3D列印機1萬多的初階列印機,實在是有不好的印象
不知道現在XYZ機種的有沒有改進
對於3D列印機就是要有保固不然很容易會壞的想法
這次沒選國產而選用大陸的FINDER也是因為之前的不好經驗,不然我還是希望用國產


盒子 因為要趕快測試有沒有壞就忘記先拍照了

有USB線,一些工具跟一個USB裡面有說明書

可接電腦也可USB插入另外也有WIFI連接不過我沒用

介面是觸控面板,也有繁體中文可以用
基本上是很簡單就可以學會操作,介面也都很直觀易懂

列印的樣子

裡面有一條藍藍的燈,關燈晚上印房間會籃籃的

放料的地方,放不下1KG的料有點可惜,要用1KG的料要另外放外面


基本上這台機器算是很簡單去使用,並不會很難,當然我只是單純要印東西不需要太多功能
開源的機器對我沒用,我只想要單純印東西而已,
列印的時候絲乎會有進絲卡卡的,會喀喀喀的聲音,之後打電話問似乎是噴頭有點卡料,結果拿去修是噴頭跟列印板子離太近了,不知道為什麼設定剛出廠就跑掉,看來還是有些小問題,不過拿回去修調一下就好了。
以兩萬這附近價位用起來還算滿意,列印的公差有點大但印外形而已的話是很ok的,而且有列印完自動關機的功能,有需要可以考慮這台,雖然不是國產的.....
等在用一陣子在補一些圖片介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